一封來自未來的訊息⋯⋯

活動緣起背景故事

我是來自西元2060年的科學家海爾斯(Health),若您讀到這封信,請您務必仔細閱讀,這將會影響全人類的命運⋯⋯
我所在的年代,全世界的自然資源逐漸消耗殆盡,大地與空氣的污染,導致人類的免疫力開始下降,大規模的傳染病不斷,曾經最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,已經逐漸邁向滅亡的命運。
但我們透過衛星發現,在遙遠銀河系外的星球,有著可以解救地球的解藥,似乎是更高科技的外星民族忘記帶走的禮物,有孕育生命的氧氣、灌溉大地的泉水、以及創造能量的陽光等等,有了這些解藥,我們將可延續地球的生命!要取得解藥必須通過一連串的太空考驗,然後,能源已經所剩不多了⋯⋯ 我們需要具有強大的勇氣和智慧的人選,為我們打贏這場保衛地球的戰爭,於是我們決定將這個任務,交付給過去還在健康的地球上生存的人類。
現在,讀著這封信的你,將有機會化身健康戰士拯救地球,若你自認具備上述的條件,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加入健康特攻隊的行列,並透過太空訓練的考驗,增強自己的能力,到16顆星球尋得解藥,並跟著自己的夥伴,一同踏上這趟太空征戰之旅,齊心協力打敗各種怪獸,最終期待你們將健康的生活帶回地球的懷抱!
解藥列表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