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賽辦法個人戰

個人比賽流程圖
  1. 參賽資格:具有新北市親師生平台之會員,不限年齡與性別皆可參與。
  2. 個帳號每日可玩3次,每次至多20題。
  3. 玩家可於遊戲時間依親師生帳號進入遊戲,遊戲時間暫訂於111年1月10日至4月24日。
  4. 在遊戲選單時選擇題目類型與難易度,進入後選擇3個角色並開始遊戲。
  5. 題目類型包含食品安全、健康促進、菸害防制、傳染病防治、慢性病防治、合理就醫、病人安全、化粧品安全、心理衛生、緊急救護、動健康、毒品危害防制、長期照顧、藥品安全、時事題與綜合題型,共16大類。
  6. 遊戲進行中每回合可由所有角色之中選擇一個角色進行攻擊或治癒。
  7. 與電腦競賽答題速度,且遊戲難度將影響獲得積分,難度越高血量越多、回答問題速度越快。
各關卡模式請參考下表:
關卡列表
比賽結束條件:
戰勝魔王:魔王血量歸0 或 20回合結束後隊伍總血量≧魔王血量。
戰敗魔王:隊伍血量歸0 或 20回合結束後隊伍總血量<魔王血量。
宇宙碎片轉盤:成功戰勝魔王後,可觸發宇宙碎片轉盤,隨機獲得1~3枚碎片,可用於培養角色。
探索成就:於16顆星球中,每過完一個星球中的三個關卡,即可獲得解藥;獲取完16顆星球後可至探索成就頁面啟動調製解藥按鈕,即可獲得【個人賽大獎抽】抽獎資格。
各角色特性介紹:
角色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