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背景

在完成修復「健康之心」之後,英雄們回到實驗室,正準備像海爾斯博士彙報任務完成的好消息, 卻只見滿地的食物屑及包裝袋,不見海爾斯博士和藹的笑容。原來海爾斯博士因累積過多的壓力, 原本打算透過吃一點小點心來舒緩壓力,卻不慎染上暴飲暴食的壞習慣,身體素質每況愈下,除了肚子越來越大之外, 對於健康議題也不再關心。其雙胞胎妹妹海爾希(Healthy)因為擔心哥哥的健康狀況,委託英雄們前往傳說中的「夢幻果島」。

傳言夢幻果島上有著許多神奇的果實,有的吃了可以看見食物的熱量、有的吃了就會產生拒絕別人的勇氣; 而只要蒐集滿六大屬性的果實,並搭配得宜,就能夠幫助人們恢復身體健康,改掉壞習慣;而這就是海爾希所委託的任務, 調配出均衡餐,幫助海爾斯博士重返健康。

這次,輪到你來守護海爾斯博士了!帶領著英雄們前往「夢幻果島」,在茂密的叢林中披荊斬棘,踏上不為人知的尋寶之旅, 蒐集不同屬性果實;運用智慧與技巧閃避路上的重重陷阱,同時學習最新的健康識能,來挑戰守護果實的神祕野獸!

故事背景圖片故事背景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