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戰

1.參賽資格:具有新北市親師生平台之會員,不限年齡與性別皆可參與。

2.活動期間,遊戲次數以回血方式控管 (每60分鐘累計1次遊戲次數),累計上限為5次,並每日0時恢復遊戲次數至5次。

3.可於遊戲時間依親師生帳號進入遊戲,積分時間暫訂於113年2月1日至5月31日。

4.玩家可控制1隻角色,並自行選擇挑戰題型。

5.題目類型包含食品安全、健康促進、菸害防制、傳染病防治、慢性病防治、合理就醫、病人安全、化粧品安全、心理衛生、緊急救護、動健康、毒品危害防制、長期照顧、藥品安全,共14大類。

6.每類題型皆有3個關卡,隨著關卡難度增加,闖關時間也將隨之縮短

7.進入遊戲後會隨機生成迷宮,並出現關卡主要任務(蒐集屬性果實),玩家需找出在時間內探索地圖找出目標物。

8.遊戲中玩家踩到陷阱或要取得道具前會觸發答題,答對即可閃躲陷阱或取得道具,如在五秒內答對陷阱之題目,可獲得額外的遊戲時間;答錯則會陷入混亂3秒,且道具會隨機移動至他處。

9.各關卡模式請參考下表:  

遊戲說明

10.比賽結束條件:

  • 挑戰成功:於時間內蒐集完所有屬性果實。
  • 挑戰失敗:未能於時間內完成任務。
  • 蒐集任務:每完成一個題型的全部關卡後,可獲得六大食物,蒐集完成後成功組成健康餐盤即可進行【大獎抽抽獎活動】。
  • 11.為鼓勵國小學生參賽,特加開國小學生個人賽計分賽,說明請參考下表:

    競賽日期: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4月14日止。

    12.參賽資格:活動期間就讀於新北市國小1至6年級學生,透過親師生平台帳號進行遊戲。

    積分加成:
    簡單:挑戰成功積分乘以1倍
    中等:挑戰成功積分乘以2倍
    困難:挑戰成功積分乘以3倍

    13.獎項資訊請參考競賽實施計畫。